💮

发于情止于礼。
爱写小情侣的土狗。

【鬼灭乙女】你就宠她吧

  ☞炭/善/猪/风/水/炎/无/狯/兔/严

  

  ☞ooc预警

  

  ☞元宵节快乐♡急更出来的甜饼

  

  

  

  

  灶门炭治郎


  最近换季,体质本就敏感的你不幸中招患了重感冒,不是天天赖床上补觉就是电话和短信骚扰炭治郎。不等你愧疚在上课的时候打扰他,这小子倒是先开始懊恼课程太繁琐没能及时去探望你。


  感动得你又从床头柜用牙签插了一块哈密瓜嚼了嚼。


  平时父母忙于工作,你又是个厨房一级爆破高手,像往常都是去蹭他和弥豆子的饭,今天情况特殊,炭治郎打算就着你家做晚饭,顺便还能照顾你。


  “这多不好意思啊,我要吃肉。”


  “好,既然你生病就清淡点吧。”


  炭治郎走后,弥豆子无语地看着你拿出藏好的泡椒凤爪,俯趴床沿边双手撑腮道,“姐姐,你是生病又不是怀了,为什么不仅不会没胃口反而什么都想吃呢。”


  “……说什么呢,我偶尔也会没胃口的。”你坚信地点点头。


  “只对中药没胃口。”


  “……”你尴尬撇开目光,“那不是因为太难喝了吗?”


  和弥豆子有一搭没一搭聊天的时间飞逝得很快,炭治郎端碗进房时,你随即佯装出一副病恹恹的林黛玉姿态,柔弱地拽拽他的衣角,“炭炭……喂我吧。”


  语毕,炭治郎怔愣片刻,有些腼腆地抿抿唇,还想挣扎几下,然而最后还是拗不过你的撒娇,只得用调羹一口口吹凉再喂给你。


  一个人吃饭的弥豆子:习惯了。


  享用完晚餐,倦意席卷的你缩回被窝眯起小眼睛想和炭治郎道晚安,他站起身之后宠溺地捏了捏你仍然攥着自己衣角的手指,示意你先松开。


  炭治郎理顺你睡炸毛的头发,“要早点好起来啊,班上的同学也很担心你。”


  他看上去欲言又止。


  “还有……其实不通风的房里留有的零食气味会很明显。”


  糟糕!偷吃被发现了!


  


  我妻善逸


  “好想去看水族馆。”


  迎着倾泻而落的橘黄夕阳与热风,你随口一说,看向身为同桌的善逸,此时他正面对侧摆头颅阖眼补眠,每当临近期末总有做不完的作业,昨晚他还凌晨和你哭唧唧埋怨,今天就这么没精神了。


  你扫兴地瘪嘴,“不会虚了吧?”


  “才没有……这么说你的男朋友好过分。”他闻言委屈巴巴睁开双眸,熠熠生辉的瞳仁由于疲惫都黯淡了几分。


  你像是抚慰小狗般地摸摸他蓬松柔软的蒲公英头发,并未回应他的话,而是话锋一转,“肚子饿了。”


  他扒拉开你作乱的手,反握在掌心后迷迷糊糊开口,“那待会儿放学我陪你便利店买饭团好了……刚才正好梦到和你一起回家哦。”


  ……


  实际上善逸的成绩并不差,好多次也是多亏他的帮助才让你摆脱了不及格的命运,所以再度临时抱佛脚的你如今又来蹭他的笔记。


  孰料他竟鬼鬼祟祟把本子交付于你的同时还刻意嘱咐道别翻开最后一页,如果好奇也得等考试结束,你当他是突发恶疾没多搭理。


  过了一阵子,在笔记的救助下你惊险通过考试,可他作为委员这几天以辅助老师为由被迫留校处理事务,忽然也不是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太想胜任这份职位了呢。


  害,不过热恋的小情侣怎么可能真就一整天不说话。


  所以他那天给你发消息时,你当即就做了回复,善逸的笔记姑且还放在自己这里,他说你可以看看笔记的最后一页。


  你按捺不住内心的纳闷,摊开那本厚重的笔记本哗啦啦翻到最后一页——两张水族馆门票正静静地夹在缝隙之间。


  “哎?!”原来他当时还真听见了你随便一提的话啊?


  “等我完成任务,一起去看吧。”


  只有你和我。


  


  嘴平伊之助


  说实话你和他最近都非常忙碌,运动会在即,你有学校重务在身,他则肩负着各个比赛的训练,经常携着一股汗臭味就来见你,你每每都是嫌弃地推开他。


  今天大概都得加班了……看着面前一堆静候主人处理的任务,想到伊之助可能还傻傻蹲在操场附近等你接他,你连忙走到窗户旁寻找他的身影。


  远眺过去,一眼便目睹他宽而有力的背脊冲着你这边,不知独自蹲在那里是要干什么,你也管不了那么多,现在和他报备一声更重要,“喂!抱歉!你今天要不先走吧!”


  他寻声朝你看来,气呼呼地挥舞手臂抱怨,“哈?你在说什么啊?是想抛弃本大爷吗?绝不可能!”


  “不是啦……”你语塞,他到底在想什么啊,“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做,估计回家得很晚了,这边蚊子多,我看你还是先走吧,让你一直等我有点……”


  “本大爷不管!你快点!”


  没办法啊,他既然坚持等你的话,自己就抓紧时间吧。


  夜幕降临,你好不容易脱离了令头脑发麻的任务清单,第一要事就是去操场找伊之助。


  看见他仍伫立在昏暗灯光的阴影下百无聊赖打了个哈欠,你连忙跑到他身旁道歉,“对不起啊,让你等这么辛苦,今天也锻炼了吧?会不会很累?”


  “别小瞧本大爷!这么一点点运动量才不算什么!”他话音刚落,指了指跑道附近的沙坑,“喂,小弟,你去看看。”


  你头顶冒出一个问号,不由得按照他的话踱步看去。随着脚步的接近,沙坑勾勒而出的两个突兀痕迹缓缓印入眼帘。


  “这是你画的?”


  你欣赏着两个Q版小人,还是他威风凛凛公主抱你的画面,注意到这个位子好像是原先你和他对话的地方,你意识到他应该是那会儿就在画了。


  “没错!本大爷是不是超帅!”


  “真的超帅,”你拍拍手为他附和鼓掌,而后轻轻踮脚尖,噙着笑意的唇瓣坐落他的侧脸,留下情人专属的吻迹,“谢谢你,伊之助。”


  “……!咳!你知道本大爷的帅气就好!”


  脸红了哦。


  


  炼狱杏寿郎


  学校离家只有十分钟的路程,但必经之路是一条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道,胆小的你自然吓得不敢走,幸运的是炼狱就住这旁边,每天都能顺便送你。


  你和炼狱老师关系平时就很好,从学校闲谈聊到琐碎家常,有什么苦恼也和他分享,可能是成男带来的安全感,或许是信任他的能力足以为你排忧解难吧。


  聊着聊着,你这才恍然醒悟,两人来到了那条自己畏惧的路上,周遭的黑暗好似随时要窜出鬼怪来吃掉你,这种心理错觉使你怂得往炼狱身边挪了些许。


  他察觉到你神色紧绷,一脸我好害怕求安慰的模样,稍稍沉思一番,便扬起笑容转头对你说道,“唔姆,少女要不要听个都市传说?”


  “……可怕吗?”


  “还好。”


  你摆出悉听尊便的姿态,于是炼狱娓娓道来,“少女听说过送狼吗?”


  “送狼是一种日本都市传说怪物,路上如果遇到了,会保护你平安回家不被其他妖怪侵害,但一旦回头看到其就会把你吃掉。”


  “此时你要是平地摔了一跤,它便会将你吞噬。若是赶紧补一句‘我就休息一会儿并不是摔倒’之类,它就暂时不会下手。”


  ……不是说不可怕吗!


  “这种……感觉有点傻呢,又好像是在守着自己的猎物。”


  他对你的回答不可置否,“也可以这么理解,不过我觉得真正危险的也许不是送狼这种并非百分百可能的存在。”


  “像少女就该多留意。”


  “独自回家,身后会遭遇的到底是送狼,还是其他居心不轨的恶狼。”


  


  不死川实弥


  你闲着没事就喜欢烦他,不死川就是属于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典例,想对你说教又对你的示弱没辙。


  “我想看星星。”


  不死川:“?”


  他抽了抽嘴角,他也没心情探究你今个儿是哪根筋搭错想看星星,“可以,但你必须答应老子一个要求。”


  你:“?”


  随后你裹着四件大棉袄学猫咪揣着手手,整个人团成一颗粽子,吸了吸被风吹得冻僵的鼻尖,挪动屁屁朝他那边靠拢。

  

  



  “……今儿的风甚是喧嚣!”第八次被自己头发拍脸的你无能狂怒道。


  “你自己提的。”不死川嗤笑,你嗔怒白了他一眼,随后愤愤遥望繁星点点的天际。


  “那颗胖乎乎的星星肯定是你!”


  “看起来那么傻,是你。”


  “怎么可能!你懂什么叫傻吗!”


  “被自己头发打脸算么。”


  “……”


  你忍住扇他一巴掌的冲动,垂头双手抱拳,在内心默默许愿。


  “拜托啦……小星星,让刺猬头和我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吧。”


  他嘴上嫌弃你,嘴角倒是不受控地上扬五个像素点,“蠢,说出来就不灵了。”


  “没关系,它不能实现……”你侧身抱住他,“那就由你帮我实现吧?”

  

  

  

  富冈义勇


  怎么形容呢,小情侣有时搞点情趣很正常吧?所以你看着戴上狗狗发箍露出两只可怜狗狗耳的富冈义勇,虽然本人在面无表情吃东西,真的好萌啊。

 

  “伸手。”


  “?”富冈尽管不理解,还是乖乖把手搭在你掌心中。


  “站起来。”


  目睹富冈下意识听话起立,你笑得放肆,“狗狗真乖。”


  “我不是狗。”


  ——这么说了,结果现在还是让他牵着你引路,你低头刷手机,他将你桎梏于自己的范围内,精准避开路过的行人。


  来餐厅坐下之后,你敏锐发现富冈情绪有点低落,伸手顺顺他的毛,果然更像是安抚受伤的小动物了。

  

  你暗自嬉笑,明面上做出一副关怀的姿态,“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想和你说话,你没回我。”


  这么一提醒,刚才逛街貌似他确实几番欲言又止想叫你,最后却保持了沉默。只不过你忙着玩并未回应。


  嘶,怎么这么像主人忽视而黯然神伤的小动物啊?


  挥之不去的印象令你倏地发笑,你紧盯着蔫下来的富冈,主动从对面走到他旁边的位子,张开双臂搂住他,反手揉搓着对方柔软的头发,“好啦,你真的好像害怕孤独死掉的小狗狗。”


  “会孤独死掉的是兔子。”


  “但我的确不想你不理我。”


  他随即也回搂你,亲昵地蹭了蹭。


  他很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嗯……小情侣间的情趣罢了。


  


  时透无一郎


  学霸也有学不懂的事,对于情情爱爱方面的知识他还处于懵懂阶段,你如此想,直接说给他听未免太无趣了,于是信誓旦旦地掏出了自己珍藏多年的言情漫画。


  每当你侃侃而谈那些情节男女主的各种小甜蜜,无一郎都像个乖宝宝一样只听你讲,偶尔煞有其事般点头应和。


  “不过……也有些漫画,男女主会分开的。”你失落地长喟,“因为外界条件而分道扬镳,感觉好可惜啊。”


  他闻言放下了手中翻阅的漫画,不解地对你歪头,“为什么分开呢?”


  “比如父母不同意啊,或者前途因素,毕业后忙于各自的发展……都是Bad End。”


  “这样,”无一郎冷淡地低头继续看漫画,“他们怎样和我无关。”


  你梗住,虽然很有道理,但是……


  “——反正姐姐都会和我打出Happy End,不是么。”明明是反问的语气,却隐含着毋庸置疑。


  你停下了动作,正要转身,不料让他抱了满怀,从后被袭击,你无法看清无一郎的表情,只有急促闷热的呼吸零落打在脸颊边,以及……对方得逞的坏笑。


  满意地看见你害羞,无一郎将脸埋在你的颈窝中厮磨留恋,闷闷的嗓音一下下扣在耳膜,“啊……听姐姐说那些无聊的故事好久了,是不是该给我一些补偿呢。”


  “……比如?”你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抬手点点自己的唇,“要这个。”


  “给我。”


  


  狯岳


  “你是不是有病,既然这么害怕还来鬼屋?白白浪费我排队的两个小时。”


  瞧见栩栩如生的人骨,你不禁胆怯地后退,缩在他背后颤栗,“那我、我哪知道气氛原来做得这么好啊……”


  “啧,废话,不然你猜他为什么叫鬼屋?”他骂骂咧咧。


  “噫!”你吓得一把拉开狯岳身上外套的拉链将头塞进他怀里,“我好像看到影子了!你你你快帮我看看门后面有没有东西!!”


  他一手顾着搂紧你腰肢,防止你被吓四处落跑,一手还拽拽地插兜,满脸写着不屑,径直带着你往刚才指的方向查看。


  “要是没鬼,出去请我吃东西。”


  什么啊,又敲诈你钱包。


  狯岳板着脸,伸手把门拉开,当即就从黑暗中蓦然蹦出一张人脸,阴沉地露出鬼脸直勾勾盯着他。


  一时间,三人之间的空气就这么僵持了几秒,直到扮鬼的意识到眼前的男人气场似乎比自己还可怕……


  “……”他的脸色臭臭的,恶狠狠咬牙道,“滚。”


  “什什什!”当工作人员被狯岳嘴得落荒而逃之际,一直从旁偷听的你也讪讪露出脑袋,“有鬼?我是不是不用请客了?”


  “——不,”他闻言,又把你按回胸口,“有鬼。”


  你懵了,出声询问,“哪啊?”


  “你面前。”


  ……还能这么玩的吗?


  


  锖兔


  他难得生日有空在家陪你,被他所打动的你当机立断做出了一个并没有自知之明的决定——做顿饭犒劳他。


  “你是不是笑容僵了一下?”


  他心虚地移目,“没有。”


  你把他推到沙发上,嘱咐锖兔只要等着就好,不需要帮忙,说完便走向厨房烹饪。说实话,听到这句他反而更担心了。


  你看着锖兔就像目送幼儿园小朋友第一天上学既放心不下又发愁的家长,以至于从门口探出脑袋悄悄凝视你的动静。


  巧了,你也正像第一天上学找不到班急得团团转的小朋友,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一时兴起的你甚至没想好现在该拿出哪些食材。


  这……先随便试试吧?


  在长达半个小时的精心准备下,你成功——失败了。


  锖兔双眼一黑,当下看到盘装的一坨黑炭险些蚌埠住,坐在他对面的你咬着手帕不甘心地叹了口气,“看来我没做饭的天赋。”


  顾名思义——我以后就靠你了。


  锖兔自然懂你话中的意思,笑笑抚摸你的头,眼底的温柔满得即将溢出眼角的一丝笑意,“当然。”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我怎能不好好珍惜。”


  你再一次感动到了,牵起他常年拿剑磨炼至薄茧的手,即使没有想象中那般细腻,掌心那处显著的温暖还是令人爱意恒升。


  那份温暖常常透过心脏传递给你,或者轻柔覆盖于你的头顶,思及此,心口热流溅涌而上,你情难自已地滞留唇瓣徐徐吻过他的指腹。


  “等等……”


  看他不好意思的表情确实恶趣味,还是脸红的锖兔真的非常可爱。


  


  继国严胜


  让严胜学会回应你似乎是个比较困难的事情,本就恪守自方一派礼仪和规矩的他很难去破戒,可这不代表你会放弃主动出击,从先前对于你漫无边际的骚话的训斥到如今的无视,看来他也习惯了。


  你:“回我!回我!回我!”


  你:“你的小可爱急需回复!”


  你:“现在下雨了!我有带伞!要等你回去吗!这个雨势还不打伞大概率要感冒哦!”


  严胜:“。”


  你:“要是吧,知道了。”


  “?”看着屏幕的严胜疑惑地打出一个问号。


  职位越大责任越多,三天两头就不得不留校处理事务的严胜你等惯了,无聊就蹲在角落,数墙头的杂草长了多少根,还有地上的石头多了多少颗。


  你打完第十个哈欠后,本人终于现身了,离开走廊的严胜看到你眼神中混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你知道他想说什么,“没事,我是自愿的。”

  

  强行拉严胜走远,由于身高差距你还得微微踮起脚才能为他撑伞,他说要帮忙,你还不乐意,嘿,这不是瞧不起自己吗?


  一路上他也放空脑海倾听雨声,还有你逼逼赖赖说话的声音,其实有时候如果能和你两人漫步……还挺安逸的。


  ……他在想什么。


  严胜懊恼地收回思绪,看向你,你早已安静下来一手为他撑伞,一手刷着手机。然而,你没察觉自己的手正有意无意朝自己这边移动伞柄。


  为了不被伞打到头,他默不作声把身子弯下,往你身边挪动一点。


  “……”挪动一点。


  “……”再挪动一点。


  “……”又是挪动一点。


  严胜没打断你,默默随你的幅度而改变着动作,直到抱胸弯腰的他实在没法再低下头朝你的方向挪移,只好将就着前进。


  虽然姿势有点诡异。


  你看到手机里有有趣的东西想同他分享,一扭头,垂涎已久的俊郎脸庞正骤然放大几倍呈现在自己眼前,你和他同时呆住。


  察觉到把伞的空间留给自己了,你连忙腾出地方,“对不起对不起!看手机看忘神了,你没淋湿吧……”


  “无碍。”


  此时细细端详你窘迫的样子,小巧的人儿慌张地晃来晃去,他在心中难得感慨可爱的想法油然而生,嫌少地勾起嘴角,接着便听到你干巴巴的话:


  “要是相合伞就好了……啊,干脆下次我画在纸上给你看怎么样?”


  “……不知羞耻。”

  

  

  

  end.

  

  炼狱篇所提到的送狼是日本的都市传说,相比较身为传说被人们相传实则存在的可能性不一定的送狼,恶狼则隐喻女子独自走夜路时可能会躲在暗处居心叵测的坏人,像这种有坏心思的人存在可能性却是百分百。女生独自回家果然要小心一点。

  

  

评论(33)

热度(3632)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